“无心脏的沉船坠入陆地上的云海,蒙住眼的残烛融进黑夜里的阳光,海洋拥吻烈火,黄昏执念朝霞,而彻夜断着腿得共舞之后,一切如故”
 
 

灵感来源:【到底是不是辣脆?--德国搞笑讽刺短片【中德字幕】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kynDqwo

写在前面的话:请不是指望我多么理性客观,我不是干这个的,我只是个想发表自己观点的普通人而已


我个人其实,一定要说的话,还是偏向支持第二位的。毕竟PV那人确实是辣脆,“说明有些人天天汉堡可乐,高油高盐,一边又说自己吃的很健康”,也是我第一遍看的时候的第一理解。

什么是扣帽子?个人理解是,我明明不是这样的人,你偏说我是这样的人,这才叫扣帽子。但是视频里的人确实是辣脆,那么说他是辣脆又怎么会是“扣帽子”呢。

(说别人扣帽子是不是也算某种意义上的扣帽子?(纯疑惑))

有人说,总有人拿zzzq说事。这句话是对的,但是跑题了。就好比说,题目问你3+5=?,然后你写了个1+1=2。其实吧单说你写的这个也是对的,但题目并不是问的这个。确实会有人会用zzzq压制别人,但是,本来就是错误的辣脆莫非也属于这个范畴吗?视频中的人,评论区批评辣脆的人们,什么时候这么做了呢?

最后,最让我当目结舌的言论出现了。“哦?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观点就要被骂辣脆是吧?”。我已经快没词了,真的。首先,视频并没有讨论到“不同观点”这个问题;没人说您(发评论的人)是辣脆,别对号入座(你说你对号入座谁不好,偏偏要对个辣脆);不是不同观点就是辣脆,而是那人确实就是;观点看法啥的都是自己的事,谁都管不着,但请不要发表不当言论误导他人(最后这条不是谁给特定的人听的)

总结一下:1、我认为讽刺对象并不是那个被抓的,2、不构成扣帽子,3、有“这样”的人,但它们不在这里,枪口请指对位置,4、说辣脆是辣脆,不等于任何不同观点都不被接受,不要想极端,5、共创和谐评论区,人人有责

我也来理解一下:评论区里只是在模仿视频里的角色,活学活用,比我高,是我输了()

好了,我口嗨好了。大家就当看了个笑话吧。第一页的肩带和铁十字一开始忘画了,后来补的。

【彩蛋很生草,真的不看一看嘛?亲?】


11 Feb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